Monster

如果你来看,我很感激。
公众号:MonsterHuang

1st. 12月2日

权当留个纪念,留给未来的自己一些记忆,如果你来看,我很感激。

    今天是2018年12月2日,一个非常普通的周日,武汉下了小雨,天气有点凉,但还可以。

    在几天前看了一个博主的视频,被里面的心灵鸡汤灌得壮志满满,申请了这个公众号,想要拥有一个自己的平台,结果丢了好几天都没开始写。今天想起来,觉得号都有了,不写点啥有点浪费,自己平时也喜欢想些有的没的,不如记录下来,好让以后的自己有浑身泛鸡皮疙瘩的恶心感。

    这一整个周末都在看韩剧,把一整部《鬼怪》看完了,最后一集因为人人视频的问题,看了十五分钟就无法播放了,难受了一会,也就过去了,总觉得剧情有点虎头蛇尾,最后的情节也不一定是我想看见的,不看就不看吧。可能是演员的关系吧,孔刘演的太有成熟男人的感觉,金高银又长着一张少女感十足的脸,他俩在一起演感情戏,总让我出戏。我对情侣之间的年龄差太大还是有点接受无能,不管是看小说还是看剧,男女主角年龄差超过10岁就会让我产生不适,总觉得她/他在和长辈谈恋爱,在现实生活中,我倒不是很介意别人怎么样,生活是别人的,他俩的年龄差关我什么事,可一旦有了一点点参与感,我就总觉得违和。《鬼怪》是我这几年来唯一一部完整看下来的韩剧了,不算最后一集的那几十分钟,情节也是在韩剧中非常优秀的了,我总觉得缺了点什么,大概是没有缘分。

    今天凌晨3点才睡的觉,直到12点半才醒,当代大学生的作息时间非常不规律,这点很好理解。醒来发现一小时前青协发了新的通讯表,和负责人说了一下我信息上的问题就下了床(终于还是换了一张武汉的卡),一点不惊讶我是最早下床的一个,虽然是最晚醒的。

    最近喜欢吃沙拉,有黑米饭和肉的那种,无法接受全是草的沙拉,虽然肚子饱了还是会有种根本没吃饭的感觉,出来上大学后仿佛有了一个老年人的胃,三餐要规律(工作日期间),总想吃点热乎乎的主食才算事吃完了一顿饭。吃了沙拉就给了我吃其他零食的理由,在每次产生罪恶感之前和自己说沙拉的热量低,多吃点没事,然后在秤上想要掐死以前的自己。

    看到我们学校的浙江群里已经有人开始买寒假回家的票了,自己也去预约了抢票,是第一次用学生证买票,学校发的学生证和学生优惠卡看着一点也不像我想象中的样子,我用着还是非常开心的。

    写完了11月青协工作总结的草稿,学姐说之前在学校参加过的活动都可以往上写,就回想了一下这学期参加过的和要参加的活动,被自己惊讶了一下,平时看起来瞎忙,其实已经参加过那么多活动了,校运会,陶艺十年的国际邀请展,青协的两项活动,展卖会,元旦策划,外校交流,这半年就要忙活了这么多东西,哦,还有健美操社团的元旦汇演。这么看来,我还算是一个比较优秀的人了吧,虽然自己的基础部专业课成绩算不上很优秀。

   暑假里考上这个学校请客亲戚们送的钱已经在短短四个月里让我造光了,买的都是一些自己觉得会用到的东西,现在也确实在用,只是以前的标准是够用就行,这段时间的标准是想要就买。爸妈之前的想法是让我在这里买需要用的东西,现在看来,我买的还行,就是消费水平提升了一点,现在钱用完了,就再回到原来的消费水平就行,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啊,已经开始有了自己赚点外快的想法,但是街上发传单的不愿意做,需要专业的又觉得自己不过关,想要提升自己专业水平又懒,真是一点用都没有,学校有的活动是有工资,不过这种机会比较少,也不是每次都有工资,工资也就一点点,不能算是一个创造收入的好方式,不过后面的活动我还是会做的,因为有钱总比没有好。

   已经很久没有用过APPLE PENCIL了,这意味着我已经没遵循自己买IPAID的目的很久了,当初买它是为了让自己多一个技能,这样也可以赚点零花钱,现在技能有那么一点,不精,也没脸靠这个赚钱,我这个三分钟热度又懒的臭毛病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改。这两天开始捡起来吧,其实有的时候会有灵感,但是技术不够,画出来的总归不是那么回事,难免有点消磨积极性,转念一想,画画不就是从一坨狗屎到一坨不那么烂的狗屎这么进化过来的么,要慢慢来。

    刚才回过头去看了前面写的东西,发现通篇没有一个明确的主题,想到什么写什么,一点逻辑都没有,还煞有介事地分了段,我写这种东西就是这样,什么都想往上写,想到什么写什么,等写完回去看就发现整篇文章一片混乱,像一锅大乱炖,味道还一般。诶,算了吧,我就不改了,也算是有点自己的感觉,我相信这种东西写多了也就好了,味道会越来越好,坚持,要坚持。这篇像老太太自言自语又啰嗦又没营养的文章我就死不要脸地投在文学这一档了,要杀要剐随便吧,以后会不定时更新的,我想等我以后这样一篇一篇看过来,应该会很有趣的,就这样吧。

   我是一个假丧的怪兽,我爱这个没有奥特曼的世界。(屁)

P.S. 学校对面的Heycup沙拉陪你十分好吃,没找到过店在哪里但是已经点过十来次外卖了;维他奶原味真好喝;意式特浓黑咖啡也好喝。

评论